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15-10-2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4918

        10月20日中午12点30分,我院在G408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我院执行院长吴明明、学管副院长陈明、教学副院长刘海娟、科研副院长王兴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吴明明主持。

 

    会上,我院执行院长吴明明首先传达了三联院字〔2015〕92号关于印发《安徽三联学院“严执法、排隐患、强管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之后,由芜湖餐馆发生爆炸炸死学生事件,要求辅导员老师以多种形式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务必把安全教育工作深入到每一位学生,最后,吴院长详细部署了我院“严执法、排隐患、强管理”安全工作方案,并希望大家警钟长鸣,树立师生员工安全意识,把安全工作落实到我院各项工作中去。(摄影、撰稿:吴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