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会议

2015-10-14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5459

       10月14日中午12点40, 我院在G308教室召开2016届本科论文工作会议。执行院长吴明明、教学副院长刘海娟、科研副院长王兴及所有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执行院长吴明明首先就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材料填写规范、论文各节点时间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特别强调论文指导老师应严格要求,确保论文质量。之后,教学副院长刘海娟提醒各位老师10月13-16日三天学校督导来我院检查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试卷和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希望老师们能认真对待检查,一经反馈抓紧时间积极整改。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老师更加明确了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为更好地完成我院各项教学工作打下了基础。(撰稿、摄影:吴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