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讲座

2015-09-2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4296

        9月22日上午8点30分,机械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2015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讲座,我院执行院长吴明明、学管副院长陈明、保卫处处长王坚伟,团总支书记黄先伟、新生辅导员老师及500多名2015级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管副院长陈明主持。

                       

         会上,学管副院长陈明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向2015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会议首先由执行院长吴明明向新同学们介绍我院的课程设置、专业培养目标、师资力量、发展前景等基本情况,并向新同学们提出了在大学期间要充分把握学习机会,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为自己树立远大的理想而奋斗。

                

       随后,保卫处处长王坚伟给新同学们做安全教育方面的讲座,讲座从用水用电安全、人身安全、防盗防骗、宿舍财产安全等几个方面,举例说明了安全事故的严重性,就安全方面的问题提出了防范措施和解决方案,提高了同学们对安全事故危险性的认识,使安全教育深入新生,为我院安全教育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团总支书记黄先伟给新同学们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黄书记通过列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案例,让平时不易懂的心理方面知识变得通俗易懂,帮助新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新同学们带来一场心理的洗礼。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使新同学们对我院能够更好地认识、了解大学生活,也为他们在今后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和学习指引了方向,激励着机械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开创新的未来。(撰稿、摄影:吴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