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团总支第一届自律委员会面试

2015-09-13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5305

        9月11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团总支第一届自律委员会面试。此次面试地点在G02,出席本次面试主要人员是团总支自律委员会的各个部门部长和主任。

                       

       自律委员会面试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待每一个前来面试的人。所提问的问题基本围绕这三个方面:第一,对自律委员会特别是自己所申请部门的了解程度;第二,为什么前来报名自律委员会;第三,询问面试同学们有什么特长以及以前有无相关经验。面试同学们敞开心扉、积极主动的回答部长们所提出的问题,充分展示了他们语言表达能力和处理问题的应变能力。

       本次面试在和谐、轻松的氛围中结束,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撰稿、摄影: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自律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