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2015-2016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2015-09-0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5212

             9月1日下午3点在F 楼508会议室 我院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由吴明明执行院长主持。

             

           会上,吴明明执行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就本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说明和布置,做出了细致的安排。之后陈明学管副院长就本学期的辅导员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后,大家更是明确了任务和要求,振奋了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认真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中。氛围紧张而有序,充满活力,展现了良好的开端。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相信在校、院有力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下,我院各项工作会圆满完成!                                                                (撰稿、摄影:吴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