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教科研专题会议

0002-11-3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2078

    9月7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教科研专题会议在G408会议室召开。品牌院长吕新生、科研副院长王兴、教研室主任及全体专职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副院长王兴主持。

 

 

    会上,科研副院长王兴主要围绕《安徽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条件》文件、教科研项目、2017校级教研项目三个方面进行,并结合我院教科研工作现状和面临的问题,分析阐述了我院科研工作总体发展情况并对2017年我院教科研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品牌院长吕新生指出科研工作关系到每位教师的自身发展,要求各位老师正确处理好教研工作与科研工作,认识到教学与科研的近期利益与长远利益的关系,并通过自身多年的科研工作经验,向与会老师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心得体会和建议。

    此次教科研专题会议,不仅是对我院教科研工作的分析总结,同时也是对2017年我院教科研工作的动员和部署,有助于推动我院教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摄影:吴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