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教学暨本科专业评估工作会议

0002-11-3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1777

    12月8日,机械工程学院在G408会议室召开教学暨本科专业评估工作会议,执行院长吴明明、教学副院长周金霞、科研副院长王兴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吴明明主持。

    会上,执行院长吴明明首先对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专业评估的重点、评估范围、实施流程和时间安排、学院层面工作要求、以及专业评估时注意的要点等细节对我院教师进行了培训。

    教学副院长周金霞对期末出卷、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学生论文等近期教学工作对全体教师做了详细的说明和布置。

    科研副院长王兴对我院今年的科研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8年我院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对与会老师做了要求与说明。

    会议最后,执行院长吴明明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到专业评估对学院今后发展的重要意义,全院上下要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确保高质量完成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另外,本学期已接近尾声,各位老师要按教学计划和教学进度要求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确保我院教学工作圆满收官。

(摄影、撰稿:吴芳芳 )